烟台大学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调研新馆建设工作

    2018-07-13 16:18:02           浏览数:0

7月13日,烟台大学图书馆袁红玉副馆长一行4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新馆建设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副馆长牟肖光、副馆长马启山和馆长助理姜仁珍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调研座谈会上,姜吉强代表图书馆欢迎烟台大学图书馆一行。牟肖光就调研团调研和关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新馆的建筑设计、规模布局、设计理念、空间利用等,并分享了前期调研经验。牟肖光表示,前期调研和与设计单位的沟通非常重要,我校新图书馆建设前,图书馆组织参观了全国很多优秀的图书馆建设案例,如南开大学图书馆、南京大学图书馆、汕头大学图书馆等。从中了解了很多的经验,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清晰图书馆建设的发展趋势,在新馆建设中能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明确。

袁红玉介绍了烟台大学将新建图书馆,目前正在积极开展调研,她对我校图书馆新馆各方面的设计表示肯定,新馆的设计理念和功能布局对烟台大学新馆建设非常有借鉴意义,希望两馆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

双方就现代化图书馆环境、文化氛围营造、现代信息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姜吉强表示,希望两所高校图书馆通过交流合作,以新馆建设为契机推进图书馆服务转型、跨越式发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