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三十讲》第一讲

    2018-08-31 15:07:16           浏览数:0

8月30日,图书馆党总支在主楼604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图书馆副馆长马启山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姜吉强强调,要把学习《三十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理论中心组要根据《三十讲》学习计划,分步骤地推进学习教育进度,稳步推进学习教育活动。要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动力源泉。

最后,马启山就图书馆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