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职工集体捐赠爱心童书

    2017-06-24 11:16:58           浏览数:0

6月24日上午,图书馆馆员携子女在一楼大厅参加校工会组织的“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马少军,副馆长牟肖光、马启山等20余人参加了捐书活动。

此次“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童书捐赠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分会、理信学院分会和虹书屋协会共同承办,旨在为贫困地区儿童募集图书。为达到活动预期效果,图书馆高度重视,特倡议举办此次集中捐书活动,建议馆员携带适龄子女一起奉献爱心,并观看“虹书屋图片展”,直观体会贫困孩子对书的渴求。

本次活动得到全体馆员的积极相应,特别是图书馆的孩子们,精挑细选了要捐赠的图书,准时到捐书点等候捐书,并在爱心卡片上写下寄语,夹在捐赠的图书中,真正体现了“手牵手传递温暖,心连心感悟书香”这一主题,让我们的孩子与贫困地区的孩子通过爱心一起手牵手读书。

图书馆马少军书记一早便到达捐书地点,向虹书屋的同学了解童书捐赠的情况、贫困地区孩子的阅读需求以及虹书屋暑假出征队员的图书分类培训需求等,副馆长牟肖光、马启山也一起参加了活动。(王政军 供稿)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