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校区图书馆开放试运行

    2021-09-23 17:21:58           浏览数:0

在学校党委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馆教职工的凝心聚力、精心筹备,平度校区图书馆于9月22日面向全校师生开放试运行。

图书馆特意为读者们准备了有意义的互动游戏、精致的伴手礼、还有精心设计的拍照板和手持板,让第一次入馆的同学收获满满的仪式感。试运行第一天,平度校区图书馆累计接待读者2000余人次,借出图书近400册。舒适的借阅环境和便捷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师生读者的交口称赞,参与现场活动的读者纷纷表示“图书馆的体验感一级棒”、“安静、舒适、整洁的阅览环境太适合读书啦”、“图书自助借还机高效又实用”、“今后一定会经常来图书馆打卡”。

平度校区图书馆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目前容纳藏书20余万册,集学习、科研、休闲、交流功能于一体,秉承人性化建设、智慧化建设、生态化建设及开放性建设的理念,最大限度满足读者的需求,实现了借、阅、咨、学、研、休等全方面功能的整合提升。图书馆一期开放了2800余席阅览座椅,读者可以采用智能座位预约系统线上预约或现场选座,还可以根据阅读习惯选择单人阅览或者多人阅览桌椅。无线网络和大数据管理系统覆盖整个馆区,排放有序的海量藏书、敞亮开阔的阅览区域、搭配色彩鲜明的家具,读者置身开阔舒适的馆舍空间,可以品书卷墨香氤氲、赏湖光微波荡漾、研讨课题思想碰撞、畅游广阔知识海洋。

试运行期间平度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欢迎广大师生进馆体验!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将继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率、开拓服务空间,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多元的信息服务,引导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真正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