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书香地,宝墨又添芳——第十三届读书活动月“书山有路”书画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05-21 17:46:08           浏览数:0

为弘扬和继承中国的传统书画艺术,促进传统书法绘画的传播,推动书香校园建设,5月20日上午,图书馆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第十三届读书活动月“书山有路”老干部书画交流会。离退休工作处书画社的张永武、黄宝利、刘尚禄、任成顺、宫君先五位老干部现场挥毫泼墨,与到场师生切磋交流书法绘画技艺。副校长原永兵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展出书画作品三十余幅,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合影留念。老干部们现场挥毫泼墨,尽献技艺,创作的《牡丹》、《报春图》,书法《书山有路》、《学海无涯》、《阅读之家》、《凌云健笔意纵横,腹有诗书气自华》、《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等三十余幅书画作品,令现场师生赞叹不已。一些师生受气氛感染也忍不住挥笔染墨小试身手,与老干部们面对面地进行书画艺术交流。

“白首挥毫情,殷殷爱书心”,老干部们以其自身的艺术造诣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引领现场师生进行了一场书画艺术盛宴,以书画寄情怀,以翰墨颂新象,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大学生的文化底蕴。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