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服务进学院活动——走进园艺学院

    2018-09-07 16:59:11           浏览数:0

96日下午,图书馆服务进学院的首场讲座在园艺学院举行,讲座由园艺学院院长王然主持,园艺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书馆馆长助理姜仁珍以善用信息资源,助力科研创新为题,向学院老师们介绍了图书馆的资源建设情况分析了老师们在获取资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课题申报立项前的查全问题,科研过程中的查准问题;如何对检索到的结果进行分析;如何跟踪课题相关的最新文献;如何为科研成果找到“门当户对”的期刊等;并向老师们推荐了图书馆学科服务、情报分析服务、信息定制及嵌入式服务,希望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能够助力园艺学院教师的教学与科研。

为了进一步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图书馆2018年秋季学期开启服务进学院活动,帮助学院师生充分了解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走进学院,服务师生,图书馆将以此次进学院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师生需求,把服务做实、做细,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保驾护航。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