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图书馆在行动”——学科服务进学院之走进机电工程学院

    2022-05-04 16:51:35           浏览数:0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图书馆持续开展“学科服务进学院”活动。4月29日下午,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应邀走进机电工程学院,为学院师生做“论文撰写与投稿二三事”报告。此次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东伟主持,线上网络直播和线下会场同步进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磊以及部分老师、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图书馆马晶老师从教研论文撰写、投稿期刊的选择、投稿技巧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论文撰写与投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做法。图书馆科研支持中心的老师为机电工程学院量身定制了《SCIE来源期刊目录》和《教研论文期刊目录》,为师生更好地投稿选刊提供信息支持。

报告结束后,师生加入机电工程学院学科服务群,学科馆员吴晶晶今后将持续跟踪学院相关需求,全心全意服务教师的教学、科研需求。

王东伟院长对图书馆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学院师生充分利用EI等学科专业相关数据库查阅资料开展研究,鼓励大家积极投稿、多出成果,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发展。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