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

    2020-05-13 10:34:08           浏览数:0

为了提升科研人员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增加学习的热情及动力,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检索竞赛在全国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竞赛,奖项丰富,奖品丰厚,期待您的参与!

主办单位:励德爱思唯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20年3月16日 – 2020年7月31日

参赛对象:全国范围内年满十八岁或以上的ScienceDirect用户

竞赛形式:以在线答题形式开展,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打开链接进入答题页面,答题结束后请留下个人信息,以便接收获奖通知信息。(请参赛者确保输入信息真实有效。) 每人只有一次参与机会。

方式1: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

方式2:打开链接,参与答题

https://ks.wjx.top/jq/59683409.aspx

奖项设置及评选规则:

(1)一、二、三等奖:

根据选择题及主观题得分由高到低排名。如果分数相同,则完成测验用时少的选手名次列前。取排名前6位的选手分别授予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奖品:一等奖华为平板MatePad Pro,二等奖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三等奖Bose Sound Sport无线耳机。

(2)幸运奖:

从所有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30人授予幸运奖,幸运奖获奖选手须分数在80分以上且未获得一、二、三等奖。奖品:罗技无线蓝牙键盘

有关获奖者名单,请于2020年8月14日之后登录主办单位网站或社交媒体网站(微信和微博)进行查看。

更多细则:

请登录主办单位网站了解。

https://www.elsevier.com/zh-cn/events/2020-sciencedirect-contest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