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2023-12-28 09:27:50 作者:吴晶晶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为校内外用户提供论文被Web of Science(SCI-E),EI等数据库收录和引用的报告服务。检索项目包括:文章收录情况以及中科院分区、影响因子、JCR分区、ESI高被引论文、ESI热点论文、引用情况等信息,并根据检索结果出具带有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公章的检索报告。

一、接受委托

用户下载并填写“xx学院-xx姓名-查收查引委托单模版”(见附件1),将委托单发送到邮箱tsgxxfw@qau.edu.cn,并致电信息服务中心0532-58957492,或者发送给相应的学科馆员QQ,学科馆员根据委托单确认委托人的具体要求。注意填写委托单时务必填上“检索报告用途”这一栏,学科馆员名单详情见表1。

二、出具检索报告

检索报告获取方式由负责的学科馆员联系用户,论文检索时限为3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如提前则按加急处理。报告领取时需带上结算单或支付费用凭证。

三、费用结算

1.校内有课题经费的老师,通过智慧校园的财务系统缴费,进入智慧校园-财务系统-网上报账系统-项目转账-图书馆检测查询费-下一步-付款单位-添加课题账号信息-输入金额-下一步(提交),将转账结算单打印出来交到图书馆607并领取报告。

签字说明:如果是老师个人的课题,在付款单位处“项目负责人、经办人”两人签字即可,经办人必须为老师,与项目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如果转账的课题是公共的账户,除项目负责人和经办人都要签字外,还需要付款单位盖章,主管领导(院长)签字。

2.无经费的老师或校外用户推荐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费,详情请咨询学科馆员。

四、联系我们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30

联系电话:0532-58957492  图书馆607室

  表1 学科馆员一览表

机构名称

学科馆员

联系方式

教辅、管理部门等

吴晶晶

QQ:13280866609

化学与药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胡丽丽

QQ:52464744

园林与林学院

农学院

艺术学院

草业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孙丽影

QQ:273102977

植物医学学院

园艺学院

体育教学部

动物医学学院

资源与环境学院

张静

QQ:46199388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谭谈

QQ:1670200752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动漫与传媒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附件1:xx学院-xx姓名-查收查引委托单模版.docx


附件2:如何获取文献的入藏号(wos 号).pdf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