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查新

    2016-12-19 14:55:48           浏览数:0

科技查新是科技查新人员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学技术部颁布的《科技查新规范》操作,并做出结论。通过查新可以为科研立项,科技成果鉴定、评估、验收、奖励,专利申请,技术交易、入股等提供客观依据;也可以为科技人员进行研究开发提供快捷、可靠、丰富的信息。查新工作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科研管理和国民经济建设中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数字资源部与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合作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科技查新服务。

查新流程:

1、填写查新合同

如有查新需求的老师请与数字资源部联系获取《科技查新合同》,电话58957492,收到后请按规范填写,注意负责人必须为项目申报人。填好后发至  tsgxxfw@qau.edu.cn

2、办理查新

接受查新委托以后,查新人员要进行课题分析,跟委托人进行细致交谈,尽可能多地了解课题的研究情况并制定检索策略,查新委托人须给予配合。

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计(节假日顺延),如提前按加急处理,但要保证五个基本工作日。

3、完成查新

查新机构将完成的查新报告提交给委托人,委托人取报告时一次性付清查新费。费用以合作单位实际收取为准。

附件:东北师范大学收费标准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