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inder中疑难检索案例的解析

    2019-11-21 08:40:12           浏览数:0

  主讲人:朱传娴  美国化学文摘社北京代表处客户顾问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4:00

  地点:科技楼3005

  讲座内容:

  如何在SciFinder中精准查找到需要的文献?在SciFinder中如何检索才能获得最全的文献信息?在SciFinder中怎么预测新物质的用途?怎样查找同一类物质?怎么确认结构的新颖性?怎么找选择性反应?手性反应怎么找?

  本次讲座着重对SciFinder中的文献、物质和反应检索的疑难案例进行解析,让您轻松获得需要的科研信息,提高科研效率。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