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Wiley期刊数据库使用及投稿

    2016-04-29 16:24:00           浏览数:0

讲座要点:

◎ Wiley出版社及出版特色介绍

◎ Wiley重点学术期刊推介

◎ Wiley WOL平台使用简介

◎ Wiley期刊论文收录及投稿指南

◎ 如何与Wiley媒介互动,实时关注科研动态

讲座时间:2016年5月5日 (周四)  16:30-17:30

讲座地点: 信息楼225

主讲人:王鹏, Wiley出版社,学术期刊部客户经理

王鹏, 曾供职于剑桥大学出版社,负责剑桥大学出版社三百多种学术期刊的国内推广工作;目前为Wiley学术期刊部客户经理。 熟悉各大学术出版社的学术期刊出版流程,具有数据库利用、期刊发文等方面的丰富经验。

注:讲座结束后即开展“Wiley在线有奖问答活动”

   奖项设置:一等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1名);二等奖:小米手环(5名);三等奖: Wiley旅行洗漱包(10名)

Wiley简介:

Wiley是全球最大的学协会出版商,出版涵盖生命科学、健康科学、自然科学、社会及人文科学领域的期刊、图书、参考工具书、数据库和实验室指南等内容。

网址:www.wileyonlinelibrary.com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