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09:59:32           浏览数:0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在主楼703集体观看了这一盛会。

党员们对十九大的召开充满了热切的关注与期盼,随着大会的进程,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认真记录。

副馆长牟肖光表示,自十八大以来,中国以一个大国的风范,通过“一带一路”建设共同分享中国改革发展红利,推动了建立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身为一个共产党员我倍感自豪。我将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站好岗、负好责,全面深入系统地为广大学生和老师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积极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研究馆员张格丽表示,十九大是太平盛世召开的大会,是人民热切期盼的大喜事,作为一名工作多年的老党员、老馆员,不仅想起当时入党的初衷,就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共产主义是一个远大的目标,但我真切的感受到我们正朝着这个伟大的目标稳步、快速前进,尽管快要退休了,但我有信心、有热情利用这段工作时间把工作干得更好,相信我们的国家会更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美好。

科研支持中心主任石勇表示,十八大以来,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国际地位起来越高,在国际上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我相信随着十九大的召开,中国将会在国际上进一步分享发展红利,我们中国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将更加坚定。为我们取得的伟大成就点赞,为我们将要取得的更大胜利点赞。

收看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出具体安排,专题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本领,切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后的各项目标任务。

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高度认同,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报告的学习,努力掌握精神、理解内涵,把大会和报告激发的热情和自豪感融入到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