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SciFindern高效获得科技信息

    2022-05-11 08:45:29           浏览数:0

CAS SciFindern是什么?它有何特别之处?如何利用它查找需要的科技信息?

CAS  SciFindern中的逆合成路线设计工具怎么用?快来听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客户顾问朱传娴老师的讲座吧!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基于SciFindern新检索平台,分享新平台在文献调研、专利信息获取、物质检索、生物序列检索、合成方法等方面的功能。

讲座时间:2022/5/13 16:30-18: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号 322 226 234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SciFindern 使用方法:

注册:用户在使用前必须先注册。点击图书馆网站注册链接,按照提示使用青岛农业大学域名邮箱进行注册。

使用:直接访问网址:https://scifinder-n.cas.org

详情请参考图书馆SciFinder数据库说明页

如有问题请咨询图书馆科研支持中心,咨询电话:0532-58957492

图书馆

2022年5月11日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