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在线讲座预告(二)

    2020-06-08 08:45:53           浏览数:0

一、ACS系列在线研讨会 | 听主编谈出版

会议内容:本期研讨会话题横跨学术论文出版涉及的诸多方面,带您初步了解期刊出版工作的分工和流程,特别关注高质量文章的搭建,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如哪些是编辑青睐的课题;如何让自己的文章满足期刊对创新性的要求;编辑的角度来看,作者常陷入的误区有哪些等。

主讲人:

张新荣教授,清华大学化学系,Analytical Chemistry(ACS)执行主编

吕京晶,美国化学会出版部编辑服务经理

会议时间:6月16日(周二),7:00pm-8:10pm

参与方式:

1.推荐使用电脑登陆www.acs.org/pubtips

2.点击Register for Free!到登陆页面,此时如您已拥有ACS ID,请用ACS ID 登陆,如没有, 请先免费创建(不能正常创建的常见原因通常是邮箱已注册过或用户名不符合系统要求,请更换其它邮箱或尝试不同用户名即可)。

3.ACS ID登陆后,即可确认注册信息。

4.成功注册后,您将收到在线研讨会的参会链接。

二、SciFinder 论坛 | SciFinder助力生物材料研究

讲座时间:6月9日下午4:00-5:30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聚焦SciFinder如何支持生物材料研究,包括其基础结构检索、材料的制备、应用领域开发现状分析,并将以案例展示生物材料在聚合物科学、生物相容性等技术层面的具体研究信息。

主讲人:
   程小燕博士,美国化学文摘社(CAS)的客户成功专员,负责 CAS 旗下数据库产品与内容培训。

会议注册地址:

  https://casevents.webex.com/casevents/onstage/g.php?MTID=e74e5c781cfa683e1fb2c7658c5d84c18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