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讲座:英国皇家化学会出版动态及同行评审

    2017-09-07 17:10:13           浏览数:0

      近年来,随着中国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英国皇家化学会发表了越来越多来自中国的学术论文。在论文投稿、评审和出版的整个过程链中,英国皇家化学会在不断地改善各个环节的服务,使评审过程更加公正公平,投审稿和出版速度更加快捷,内容质量更加有可读性和引领性。2017 年 9 月8日,英国皇家化学会的中华区出版人宋冠群博士将为您带来免费的在线网络讲座,为您详细讲述英国皇家化学会期刊出版的最新动态、同行评审、如何成为优秀的审稿人等。此次网络研讨会免费对外开放,只需完成在线注册即可届时收听。

讲座时间:

      2017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五下午 4-5 点(北京时间)

注册网址:http://www.rsc.org/campaigns/m/rp/rp17025/RSC-publishing-trend-and-peer-review-webinar/

讲座内容:

      1.英国皇家化学会出版最新动态;2.同行评审;3.如何成为优秀的审稿。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