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讲堂:在细胞生物学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的诀窍

    2018-03-02 15:29:02           浏览数:0

Wiley在线讲堂Wiley旗下期刊专业的编辑团队和期刊出版经理担任主讲,解答您从论文写作、投稿到出版和推广这一流程中的各种问题。所有课程完全免费开放!针对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领域的年轻学者,“Wiley在线讲堂特别邀请到了Wiley旗下期刊Biology of the Cell的主编和高级编辑担任本期讲座的主讲人,两位细胞生物学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将为中国听众介绍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质量论文的诀窍。
讲座内容
1. Biology of the Cell的研究范围和政策
2. 编辑的稿件处理流程 
3.
作者应如何答复审稿意见
4. Biorxiv的存储政策
5. 编辑给中国作者的建议

讲座时间 201832319:00-20:00
主讲人:
René Marc, Biology of the Cell主编
René Marc博士是巴黎第七大学(巴黎狄德罗大学)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的科研主管,巴黎雅克·莫诺研究所细胞粘附与细胞力学实验室的主任。René Marc在波多尔大学从事生物化学专业的学习,在贡比涅技术大学获得生物技术专业博士学位,之后进入洛克菲勒大学诺奖得主Gerald M Edelman的实验室从事细胞和发育生物学研究,1991年开始进入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工作至今,并从2003年开始担任巴黎综合理工大学的教授。René Marc是法国生物细胞学会和美国生物细胞学会的会员,期刊Biology of the Cell的主编,曾在包括Science, Cell, PNAS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了70多篇学术论文。
欧光朔, Biology of the Cell高级编辑
欧光朔, 现任清华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获细胞和发育生物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领域与方向是以线虫的Q神经前体细胞为对象,研究细胞骨架和信号转导蛋白如何调控神经系统的发育。Q神经前体细胞发育过程包括不对称分裂、长距离迁移、细胞凋亡及神经丝的形成,最终产生触觉神经元和中间神经元。建立了活体荧光显微成像方法,在细胞器和分子水平上实时记录Q细胞发育过程。发展了对线虫野生型基因组进行条件性基因突变方法,研究Q细胞发育分子机制。
Biology of the Cell创刊于1984年,Biology of the Cell是法国细胞生物学会的旗舰期刊。发表细胞,分子和结构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理学和演化方面的原创性研究论文和综述。
讲座在线注册地址:
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c50d5195-8e03-4d6b-b1a1-f7ee759f40fa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