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pus短视频系列培训讲座

    2020-06-08 10:21:10           浏览数:0

Scopus 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内容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最早可追溯到1823年。

通过Scopus可以全面了解科研现状及趋势,跟踪学者,发现合作资源,了解学科发展与规划的重要数据来源。

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利用Scopus,激励发现、推动创新,Scopus现已推出《检索篇》《学者篇》系列视频。后续将推出关于Scopus《指标篇》的系列视频。

三辑系列视频推出后,爱思唯尔公司将在全国开展“Scopus检索竞赛”活动,以激励广大师生利用爱思唯尔Scopus平台发现知识并提高文献检索技能,敬请关注。

温馨提醒:以下视频为英文版,如需中文字幕请前往电脑网页端或手机客户端观看)

附件:Scopus《检索篇》、《学者篇》视频清单

相关链接:

爱思唯尔期刊编辑在用的Scopus技巧,要不要了解一下?

Scopus学者档案——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