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Wiley高品质期刊资源助力您的科研成长——论文写作及期刊投稿流程

    2018-09-18 10:14:39           浏览数:0

讲座题目一:Wiley高品质期刊资源如何助力您的科研成长?

主讲人:付振平 Wiley产品与解决方案顾问

讲座内容:

1Wiley期刊的订阅情况和平台使用方案

2AGU期刊推介及AGU100平台的使用

3、国际期刊投稿流程及论文写作注意事项

讲座题目二:如何选择投稿期刊并顺利通过同行评审?

主讲人:王太宇博士,Wiley期刊经理(生命科学部)

讲座内容:

1、如何选择投稿期刊?

2、投稿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3、如何顺利并快速通过同行评审?

4、文章接收后应该怎么做?

讲座时间:2018920 16:0018:00

讲座地点:学术会馆第二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付振平先生拥有北京理工大学药学硕士学位,于2016年加入Wiley,目前负责Wiley期刊用户的服务与宣传工作。

王太宇博士拥有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研究所博士学位,曾在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St. Jude儿童研究医院的发育神经生物学系进行博士后研究。2011年加入Wiley,现任职生命科学部经理,负责多个学会、研究机构的英文期刊以及相关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期刊的出版业务,目前负责的期刊有Journal of Integrative Plant BiologyInsect ScienceAnimal Models and Experimental MedicineClinical and Experimental Pharmacology and PhysiologyGeological Journal等。王博士在期刊管理、同行评审及投稿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关于Wiley

 Wiley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学术出版商之一,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经过210年的发展,Wiley已经在全球学术出版、高等教育出版和专业及大众图书出版领域建立起了卓越的品牌,成为全球唯一一家业务涵盖这三大领域并处于领先地位的独立出版商。

Wiley出版16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20000本电子图书,170多种在线参考工具书,580多种在线参考书,19种生物学、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的实验室指南(Current Protocols),17种化学、光谱和循证医学数据库。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