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ACS在线课程开启

    2020-10-12 10:28:13           浏览数:0

在全国同心协力抗击新冠之际,为给广大高校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科研学习的便利,"宅家也能学科研,生活学习两不误"。 ACS数据库再施助力,给大家带来ACS美国化学会数据库在线培训,包含了最新的ACS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欢迎大家参加!
 

本期采用QQ群课堂方式,请在开课前加入课程QQ群,届时开启群直播直接开课。
 

注:本期课程全部结束后,会根据课程参与情况,进行评奖,将有机会获得ACS精美纪念品。

主讲人:朱苗

iGroup China集团ACS资深培训师,负责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ACS数据库专业培训,曾在百余所高校、中科院、政府及企业单位做专题讲座与报告,内容涉及ACS数据库资源和文献检索利用、科研论文写作及应用等。

关于ACS数据库文献

ACS为全球研究机构和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学术期刊数据库,至今已有60多种,期刊内容涵盖20多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无机、有机、物化、分析、高分子、生物化学、药物化学、材料科学、纳米技术、化工与能源、环境科学、食品化学等。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