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读书活动月“舌尖上的中国”观影会成功举办

    2018-05-24 17:47:55           浏览数:0

5月19日,由图书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学院学术部和中华美食营养与安全协会共同承办的 “舌尖上的中国”观影会在图书馆芝兰书室成功举办。

本次观影会为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二届读书活动月“食中国各地美食,品华夏各族文化”系列活动之一。“舌尖上的中国”是国内第一次使用高清设备拍摄的大型美食类纪录片,向大家全方位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尤其是展示中国的日常饮食流变,能够让同学们从饮食文化的侧面认识和理解传统和变化着的中国。有近30名同学在图书馆芝兰书室享受这场视觉的盛宴,主办方在会后准备了精美的小点心给在场观众品尝,让观众更加享受这次观影体验。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同学们对我国传统饮食文化的认知度,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日常饮食有更深刻的理解。(姜芸 王政军)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