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7-03-09 00:00:00           浏览数: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在虹子广场举办了“庆三八,展风采”广场趣味运动会,图书馆积极组队参与其中。同时图书馆也精心组织本单位职工开展了图书馆庆三八趣味活动。

在全校的跳大绳比赛中,图书馆的队员们表现出色,摇绳队员鼓足劲紧握绳子、全力以赴,跳绳队员动作轻盈潇洒,整齐划一,队员们同心协力、配合默契,她们的精彩表现振奋着现场观众在一旁加油助威,大家畅快淋漓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

在接下来图书馆开展的趣味活动中,女职工们参加了端球跑、圈内垫排球、抱球跑、打地鼠等活动,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项目带给大家阵阵欢笑,大家在紧张有趣的比赛中欢乐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轻松与快乐,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气氛,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创造了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使女职工将赛场上的积极阳光、拼搏进取精神投身到工作中,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