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到图书馆调研指导

    2017-03-20 00:00:00           浏览数:0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马少军、副馆长牟肖光陪同调研。

王庆军实地调研了图书馆数字资源部、期刊部、文献采编部、图书借阅部、办公室、参考咨询部等部室的工作。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耐心询问。期间,马少军和牟肖光分别就图书馆的整体情况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向王庆军做了全面、详实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庆军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和服务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图书馆发展建设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学校总体水平的重要标志,应充分发挥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的作用,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可靠地文献信息保障。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