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组织“走进春天,亲近自然”春游活动

    2017-04-17 00:00:00           浏览数:0

 为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鼓励职工走进大自然,参加户外运动,达到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同时促进部门职工交流,增强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了“走进春天亲近自然”的登山活动,登山地点为二龙山。鉴于图书馆的工作特点,活动人员在415日、416日分两批进行。

 活动当天,天公作美,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更增添了职工们内心里对登山的那种抑制不住的兴奋。随着登山队伍沿着崎岖的小路向山上挺进,队员们有的被山上的奇花异草所吸引,禁不住驻足拍摄留影,发到各自的朋友圈,与大家共享;有的则被山顶一览无余的壮观美景所震撼,而更多的是被大自然给予的丰富负氧离子所陶醉,在大自然赋予的天然氧吧里尽情舒展自己、释放自己。

 在返回的途中,大家还沉浸在这次登山活动的兴奋之中,意犹未尽,不断交流着各自在此次活动中的亲身感受,建议工会在合理的时间、合理的季节多多举行类似活动。本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使他们更加爱岗敬业,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去。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