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心得体会交流会

    2019-06-28 18:02:41           浏览数:0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于芝兰书室举行了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心得体会交流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图书馆副馆长、党总支宣传委员马启山首先以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党总支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为主题,分“胶东育儿所纪念馆——以命相助 水乳交融”“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甲午国殇 历史选择”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心有大我 以身许国”三个专题面向全馆教工做了介绍。

会上,四位党员代表进行了活动心得交流汇报。教师王远路以诗开篇,抒发了“我爱这土地”的深沉感慨;教师盖明媚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乳娘”的拼死保护革命后代的故事,交流过程中潸然泪下,数次哽咽,现场教工深受触动;教师贾文科分享了从胶东精神和革命前辈英雄事迹中获取的力量和感动;教师李扬表达了作为青年党员要增强大局意识、提升人生格局的决心。

党总支书记王晓雷在交流会议上提出,要让革命先烈不朽的丰碑指引我们前行的道路,凝聚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将所学、所感、所悟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一是勤于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二开阔视野,进一步提高人生境界;三是扎实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四是勇于担当,进一步开创工作和事业新局面。

通过交流,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将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的感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领会和实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诲,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服务好师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