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国际期刊预警名单

    2024-02-28 14:40:25 作者:张静           浏览数:0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团队结合专家咨询结果和计量指标表现,发布2024年度《国际期刊预警名单》,本年度预警名单不再区分预警风险等级。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表示,关于《国际期刊预警名单》的使用,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不应该把多年累积期刊列表合并使用。曾经进入预警名单的期刊在经过整改并取得显著成效之后,会被移出下年度预警名单,不再是预警期刊。此外,期刊预警不是论文评价,更不是否定预警期刊发表的每项成果。预警期刊旨在提醒科研人员审慎选择成果发表平台、提示出版机构强化期刊质量管理。以下是中科院预警期刊情况,资料仅供参考,版权属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4年国际期刊预警名单.xlsx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