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举行“青阅读”班级读书活动

    2019-05-24 11:26:00           浏览数:0

“胸无城府人如玉,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增强同学们对书籍的兴趣,培养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5月9日至5月20日,植物医学学院举行“青阅读”班级读书活动,学院2017级、2018级各班积极参加。

活动中,各班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青阅读”活动,1704班同学开展了影视茶话会、青观影、领读者等活动,其中青观影活动和影视茶话会活动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引发同学们对人生经历的思考;D1801班同学则通过互赠书签的方式给身边的同学推荐好书,增强同学们对不同种类书籍的了解,激发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1802班同学共同观看了《优雅的刺猬》这部电影,使同学们更加理解了阅读的深刻意义;1801班同学则以影视茶话会的形式分享了《当幸福来敲门》等优秀影视作品和书籍,同学们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想并纷纷表示愿意多观赏同类经典影片,让阅读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不仅丰富了班级文化活动,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

“青阅读”是学院开展的以读书为主题的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围绕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开展,旨在浓郁学院的读书氛围,增强学生的人文素养,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青阅读”活动包括定期的读书分享,读书分享PPT比赛、班级读书活动、图书漂流、《植医记》——教师读书分享等不同层面的活动。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