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读书活动月“食中国各地美食,品华夏各族文化”活动通知

    2018-05-16 15:01:36           浏览数:0

为提升我校师生对传统饮食文化的认知度、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饮食质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图书馆与中华美食营养与安全协会在第十二届读书活动月期间联手举办本系列活动。

一、承办单位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华美食营养与安全协会

二、活动地点、时间

时间:20185-6

地点: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三、活动对象

青岛农业大学在校师生

四、活动流程

1.519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进行中华美食文化展示,向同学们的介绍美食文化,并可提供有关传统饮食文化的杂志书籍等供同学们阅读。19日晚7点半,在图书馆703室举办《舌尖上的世界》观影会,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我国的饮食文化。

2.526日下午两点,在图书馆703进行“寻找家乡美食”大赛,比赛以PPT的形式为主,参赛者通过自己制作并讲解PPT来宣传自己家乡的特色美食,现场评比排名

3.62日,在学术会馆举办食品营养安全讲座,由专业老师亲自讲授,让同学们深入体会营养安全的重要性。

五、要求及注意事项

  1. 参加寻找家乡美食比赛的选手填写附表1
  2. 参加比赛选手在比赛时应提前15分钟到场,如有事不能参加应提前请假。
  3. 参赛选手提前将所用ppt与音乐发送至邮箱2024239159@qq.com。选手赛前需认真准备,高度重视,保证比赛流畅。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芸15689984293

        阎佳13012422990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二等奖 2

三等奖 3

最佳创意奖 1

优秀组织奖 若干名。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华美食营养与安全协会

2018515

 

附表1寻找家乡美食比赛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学院

 

专业班级

 

电话

 

QQ

 

菜品和名字

 

个人简介

 

 

 

 

所准备的料理简介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