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悦读嘉年华——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成功举办

    2019-05-22 14:38:49           浏览数:0

为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需求,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热情,营造良好的阅读文化氛围,图书馆在第十三届读书活动月期间,联合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于5月16日至17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悦读嘉年华——你选书 我买单”大型图书荐购活动。本次活动共展出图书5600多册,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选书,荐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师生们的精挑细选,共荐购图书1600种。

从5月27日开始,此次荐购的图书将完成分编加工,陆续入库提供外借阅览。读者可在“我的移动图书馆”或“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中查询所荐图书的入库信息及时借阅。

“悦读嘉年华——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旨在建立一条由读者需求驱动的馆藏图书建设渠道,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文明风尚,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读书氛围。读者荐购图书不仅满足了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求,更拉近了读者与图书馆的距离。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以读者需求为导向,让读者更多更深地参与到图书采购中,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提高图书的利用率。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