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书韵沐春华,我为好书代言”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13 17:25:14           浏览数:0

为弘扬五四精神,培养青年读书兴趣,5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学区举行读书活动月“书韵沐春华,我为好书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出席,学院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

书韵沐春华,我为好书代言”主题演讲比赛为学校第十三届读书活动月重要活动,由我院承办。比赛中,选手们分享了读书感悟、收获的启发以及独特见解。他们用真挚情感为好书代言,饱含热情地向大家推介演讲。其中,粮工1801董坤瑶结合PPT放映向大家推荐了英国作家迪克威尔逊的《周恩来传》。她从周恩来的文学才华、外交能力、爱情故事以及周恩来勤俭节约小细节等方面进行介绍,再现了周总理的人格:魅力。质检1801谢安然在介绍梁实秋先生的《雅舍谈吃》中,从养性、感悟、成长三个方面分享她对此书的见解,并认为读书可以增加生命的长度。演讲结束后,李永青肯定了选手们演讲中的优点与长处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他建议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从而培养情操、升华气质。

经评委打分评定,粮I1801董坤瑶荣获一等奖,质检1801谢安然等三人获二等奖,食科1802刘晓等四人获三等奖,食科1801赵彦等三人获优胜奖。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