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7:12:26           浏览数:0

9月12日下午,图书馆在主楼703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向全体党员认真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宣传委员马启山通报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在传达学习的基础上,会议结合实际对图书馆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全馆上下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学做结合,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三要坚持把整改贯穿始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四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减少繁文缛节,树立优良作风;五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勇于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全馆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图书馆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