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2021-06-01 09:35:49           浏览数:0

5月28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党建联系对象、非党员科级干部及民主党派人员,赴胶州市大沽河博物馆党史馆和平度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书馆一行首先抵达了胶州市大沽河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史馆。展馆分为“峥嵘岁月——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艰辛探索——社会主义克难奋进”“波澜壮阔——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三个篇章,展示了胶州党组织近百年来发展壮大的历程,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胶州市各项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发展成就。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将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战斗故事娓娓道来,大量的文物实物、历史图片,使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也感受到了胶州市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

 

随后,图书馆一行抵达了平度校区。平度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平度校区的建设情况,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平度校区,了解和感受学校的新发展。大家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朝阳体育场、篮球馆、游泳馆、研究生公寓,每到一处,大家为新校区科学化、现代化、智能化的校园建设发出由衷的赞叹。

全体人员来到平度校区图书馆,副馆长马启山对图书馆的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平度校区图书馆总面积3.5万平方米,设置各种阅览座位近4000席,可藏书60余万册,为两万名读者提供服务。大家对新校区充满了期待,希望新校区完备的设施和优美舒适的环境,能够给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越的学习条件。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图书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将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于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