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组织观看《国家相册》微纪录片

    2021-04-13 17:11:25           浏览数:0

4月8日下午,图书馆在主楼703召开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国家相册》微纪录片。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晓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晓雷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收看新华社<国家相册>微纪录片的通知》。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国家相册》部分关于中国共产党建设题材的视频。

第二党支部党员吴晶晶深表感慨一张张发白的照片让我见到从未见过的历史现场,每一个画面都震撼人心,让我感受到中华民族的生生不息和日益强大。“国家相册”的系列展播,记录了中华民族经历的苦难与辉煌,每一个主题写满时代的痕迹大家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切实担当,努力作为,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