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员会议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等文件精神

    2016-12-23 00:00:00           浏览数:0

12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王岐山同志的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马少军主持。

马少军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文章深刻阐释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集中反映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对于全体党员更好地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具有重要意义。会上,马少军还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

马少军强调全体党员要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署名文章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执行,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严明纪律和规矩,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马少军要求各支部要召开专题讨论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消化和吸收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去指导工作,提升自我,学会经常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剖析检查,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