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01-13 00:00:00           浏览数:0

 图书馆党总支于15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少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加强党建制度和工作作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作了述职。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大家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一致好评。

 第一党支部汇报了在加强党建制度和工作作风建设中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第二党支部书记盖明媚介绍了在做合格党员方面的经验,通过提高党务工作者的思想认识,不断培养和强化其工作热情,服务意识明显增强。第三党支部书记姜仁珍对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要建立“党建、业务、科研”三位一体的学习研究制度,业务工作与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主题活动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推动作风转变、强化馆员队伍战斗力,从而提高信息服务水平。

    最后,马少军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各支部根据查摆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做好支部工作。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实行党员示范窗口、党员示范岗等党建工作激励机制,更好地激发党员的参与热情和创造活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式,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