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时代面对面》和宪法修正案学习会

    2018-03-16 08:30:23           浏览数:0

3月15日,图书馆在主楼703召开全体会,对《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和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姜吉强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

姜吉强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好<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他强调,《新时代面对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解读、深刻阐述,是我们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重要学习材料,我们要加深学习和理解,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这次宪法修改,根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扬民主,恪守法定程序,集中各方智慧,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国家根本法,我们要坚定不移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和守护者。我们要把《新时代面对面》的学习和宪法修正案的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

副馆长牟肖光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第三章节:吹尽黄沙始到金——如何看待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副馆长马启山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充分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一论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

会上,马启山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图书馆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馆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工作,明确安全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做严做细,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安全稳定营造和谐环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