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类型四:学位论文

    2017-05-04 10:48:42           浏览数:0

  1 如何查找学位论文?

  答:本校和外校学位论文查找方式如下:

  1) 本校学位论文的查找:学位论文的纸本在各学院以及研究生处有较完整的收藏。从 2005年起,图书馆既收藏纸本论文,又收藏电子版论文。电子版论文在图书馆主页上的 学位论文库 中可以查到。

  2) 校外学位论文 的查找:通过万方的 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和 CNKI 的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库 ,可以检索国内学位论文的题录信息并获取电子全文。 另外可通过图书馆 原文传递服务 获取学位论文。

  2 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如何提交学位论文?

  答:青岛农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应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纸本及电子文本全文。毕业生应向图书馆的指定部门提交纸本论文2本。电子文本通过 Web 方式提交,请进入图书馆主页点击 学位论文数据库 ,登录后点击 论文服务 栏目的 论文提交 进入论文提交系统。 论文提交前请认真阅读 提交要求 。

  3 我提交完电子版论文,怎么知道已经审核通过了?

  答:点击论文提交,提交查询,输入学号和密码后可以进行论文审核状态的查询,如果审核不合格,可以再进行论文信息的修改,一旦审核合格便不可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

  4 保密论文如何提交电子版?

  答:如果您的论文属于涉密性质请填写 涉密论文申请表 ,直接到图书馆数字资源部办理有关手续。

  5 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

  答:包括论文的基本要求、学位论文内容要求、论文撰写规范要求、排版要求、装订要求等五部分要求,详情见: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pdf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