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月份新增SCI论文43篇

    2018-07-05 10:02:34 作者:科研支持中心 张静           浏览数:0

为帮助我校学者快速得到本人最新的SCI收录引用信息,助力学校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图书馆将每月为我校学者揭示最新收录引用信息,方便各位学者进行后续信息查询及应用。

本期我校六月份新增SCI论文43篇,放于附件中供我校学者下载使用。

有关说明如下:

一、图书馆所提供信息全部来源于Web of Science官方数据库。

二、检索皆以作者单位为“Qingdao Agricultural University”为检索点检索所得。

望广大学者踊跃关注,及时发现所需信息,为学校及学科发展提供高水平文献支撑贡献力量。


青岛农业大学六月份新增SCI论文43篇.pdf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