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2-05-27 08:28:44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5月25日,图书馆办的“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来自17个学院的57位选手参加初赛,2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通过视频录制和现场演讲两种方式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主题,以自身生活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感为切入点,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爱国爱党、理想责任的理解和认识,在比赛中尽展风采。他们或随着轻缓抒情的伴奏娓娓道来,或伴着激昂澎湃的音乐动情演绎,表达了新时代高校学子热爱祖国、一心向党的拳拳之心,诠释了青年学生踔厉奋发、砥砺有为的闪耀青春。选手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艺术学院王东涛荣获第一。

演讲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对于选手的表现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并从演讲内容、仪表形象、情绪把控等专业角度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以文字抒发理想信念,以声音传递青春热情。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向阳而生的精神风貌,而且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领青年学生涵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励广大学子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邮编:266000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tsgbgs@qau.edu.cn |